子佑

主吃安咎吃一点咎安,拒绝宿伞过激嬷嬷,感觉他俩都公公的。

(ALL空)糟糕,变成猎物了

  一个tip:乱写的,如果觉得能看就看看吧,或者看一半觉得达咩请不要强迫自己看下去,好吃的粮还有很多!

  all空向有bl,gb



    “师傅,这个未知生物已经睡了很久了,不会出事吧。”绿色的薮猫担心的看着木床上那个前几天在森林里捡到的人类。

  “不确定”我查阅了虚空终端里所有生物的资料都没有找到和他相似的生物。也不知道通用药对不对他管用。”提纳里将黑乎乎的药液喂进空的嘴里。对于这个不知道种族的兽人提纳里确实没有什么把握,只是希望这些药可以管用吧。

    “咳咳,好苦好苦。”空在药喂进嘴里的第一刻就醒了,不过当然不是药管用,而是因为它实在是太苦了,自己好好睡着觉呢突然就被这东西给苦醒了。

    ”师傅他醒了!”

    “你身体可有什么不舒服?”提纳里问。

    “多谢关心,我还好。”空擦着因剧烈咳嗽而流出的泪水边回答着。就是这药真的好苦,光是口腔里残留的味道就已经让空觉得自己快要嘎掉了。

  “那个……先生?请问我怎么会在这儿啊?”空吐掉嘴里的漱口水问,怎么说呢,这里的环境和地球的环境有些不大一样,人类似乎都变成了具有兽类特征的物种。

  “我和科莱巡林时在雨林深处发现了你,你当时呼吸十分微弱,我们就将你带了回来。你没有怎么去到哪儿的记忆了吗?”提纳里说。

  “抱歉啊,我的头好痛,我想我可能失忆了。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可以麻烦你帮我介绍一下吗先生。”空捶了捶脑袋。

  这样啊,提纳里清了清嗓子“我叫提纳里,是耳郭狐族。那孩子叫科莱是薮猫族的。整个提瓦特大陆是由七位神兽管理的七个国家组成的,分别是璃月,蒙德,稻妻,至冬,枫丹,纳塔,须弥,现在我们处于草之神兽管理的国家须弥。”

  空用手指抵着自己的额头,看来自己是真的莫名其妙穿越了。也不知道在这个世界人类这个物种存不存在。

  “空,我们回来了。”


  “今天巡林也辛苦啦,收拾一下吃饭吧。”空将菜端上桌子。经过几天的相处空已经成功的和化城郭的大家打成一片了。

  吃完饭后提纳里打算邀请空出去散散步,最近空虽然看起来已经习惯这里了但提纳里还是有点担心,任何一个人突然到了不熟悉的地方都会稍微有点不适应的说。

  今天的月亮很圆,暖黄色的月光撒空的脸上,精致如娃娃的脸上蒙上了一层薄薄的雾。“空,明天我刚好有时间我带你去教令院找小吉祥草王吧说不定她会有你种群的消息。”

  “好啊。”虽然空明白这个世界肯定不是地球,人类的存在也是一个问号。但说不定草王会有回去原来世界的方法。荧现在肯定因为找不到自己要急疯了。

  隔日,提纳里和训林官们讲了些自己不在时的注意事项就带上空去了教令院。

  “带来了意外的人呢。”小吉祥草王坐在王座上远远望着空将会出现的地方。

  说实话空没有想到须弥城居然这么繁华,如果不是知道自己到了异世界太还以为自己去了现实的什么地方旅游呢。

  看见空因为到了须弥城兴奋的样子提纳里笑了笑,拍了一下空的肩膀“跟紧点,可不要走丢了。等下我们见了小吉祥草王后,我再带你逛逛须弥城。”

  “嗯!那我们走吧!”空跑过来笑着牵住他的手。

提纳里被空这动作吓得一怔,捏了捏手中细长的手指,随即回了声嗯。

……

  “我猜到你们会来,在这里等候多时啦。”纳西妲说

  “小吉祥草王大人,这次来是为了这位旅人的事。”

  “嗯,把手给我吧,训林官大人请先回避一下哦。”纳西妲拉住空的手。

  “来着星海的异世界旅者啊,有什么事情我可以为你解惑?”纳西妲闭着双眼,将空的两只手握在自己手中。

  小吉祥草知道空是来自异世界这并不让空感到意外。听着脑中传出小吉祥草王的声音,空尝试与她对话。“草王大人,你知道怎么回到我原来的世界吗。”

  “抱歉,你是第一位降临者,在我所掌握的知识中并没有让你回到原来世界的方法。”

看来得自己找办法了空叹了口气,希望自己有回去的可能性。

  “放宽心,旅者。你一定会找到回去的方法,祝你旅行顺利。”

  “借你吉言。”

  “对了,希望这会对你有帮助。”纳西妲在空的手掌中画了些什么。空感觉自己仿佛处于最纯净的自然,化为了植物的一部分。感受到了顽强的生命力。

  “这是?”

  “这是我所掌管的草元素力,希望这对你的旅行会有用。”

  “好啦,我所能建议的就到这儿了。”

……

  与纳西妲的会面结束后提纳里和空先去餐馆吃了点东西。

  “空关于你的事……”提纳里问。

  “草王大人说世界树中找不到关于我种群的知识……我没事,反正我也没有关于种群的记忆。就当我一直是一个人就好。”空看出来提纳里想要安慰自己。

  提纳里看着空的笑容还是有点担心。抓住空的手,慢慢握紧“空,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了。我会成为你的依靠。”

  空看着提纳里温柔的眼神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心里有点暖暖的。“嗯。”空笑着答应。

  见空这么盯着自己提纳里的脸有点发烫,才发觉自己刚才说的那些话似乎有点像告白。

  “咳咳,我是说我和科莱以及化城郭的大家都会一直是你的依靠。”提纳里别过眼睛。

……

  “提纳里,谢谢你。我今天玩得很开心!”空手里拿着须弥特色小吃将自己的两颊塞得鼓鼓的。“可是我们是不是该走了,晚上不好赶路。”

  “没事,我在须弥近郊有一处小房子,不用担心,我们可以明天再走。”

虽然提纳里的小屋不算很大但确实很温馨,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提纳里——我洗好了,你快去洗吧。”空搓着自己湿漉漉的头发从浴室走出来,身上的衣服是提纳里多余的睡衣,松松垮垮的搭在身上,露出半个肩头。

  空久久没有听见提纳里回话有点疑惑,这么晚了人去哪儿了呢?

  空看提纳里没在客厅,敲了敲他房间里的门“提纳里你在吗?”房间里传出呜呜的奇怪声音并没有人回话。

  完了提纳里不会出事了啊空心想“提纳里那我进来了哦。”空小心翼翼的推开门。

  提纳里像一只野兽一样趴在地上,嘴里发出骇人的低吼。你看见空打开门便向空扑去。

  空不慎便被他压在了地下。好香……喜欢,想吃掉……提纳里露出自己尖锐的犬牙向空的脖颈处咬去。

  看了提纳里这疯狂的模样,空疯狂挣扎,但越是挣扎他抱自己就越紧。尖锐的犬牙轻易的就刮破了皮肤。香甜的血味飘入提纳里的鼻腔。

  脖子上传来痛感空觉得自己是死定了。下一秒提纳里推开空,甩着自己的头。

  “抱歉……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空你先出去…… 明天我和你解释。”提纳里捂着头痛苦的说着……

评论(12)

热度(29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