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佑

主吃安咎吃一点咎安,拒绝宿伞过激嬷嬷,感觉他俩都公公的。

〔all空〕糟糕,变成猎物了2

  ……

  昨晚回到自己房间的后,空并没有心情睡觉。关于提纳出现的异常,以及这个世界他还有很多没有搞懂。

  “空,早上好。”


  空咪着眼揉了揉自己发痛的太阳穴。嘶,头晕。

提纳里拉开椅子将早餐推在空的面前。刚开始没有注意提纳的嘴上怎么多了个止咬器。而且早餐也只做了一份。


  “这是怎么回事?”空伸手想去摸摸提纳里的脸,却被躲开了。

  

  眼神中充满了无奈,他不想再突然发狂让空受伤“抱歉,昨天晚上的事,我没想到兽化日提前了。”幸好,这里还有备用的止咬器。

  

  “啊,没事你也不是故意的。”空摸了摸自己受伤的脖子,说实话还有一些心有余悸。

 

   回化城郭的小路上,提纳里和空两人不近不远的走着,空想说,他戴着止咬器就没关系了,不会被咬的。提纳里却坚持不靠近。

  

  兽人成年后出现兽化日,兽化日的日期也是固定的像这样提前的案例完全没有。所以说对现在的兽化日应当保持一定的警惕。对于现在这个不确定因素,提纳里不敢放心。而且自己在兽化日中觉得空的味道越发好闻了。对同为兽人的空产生食欲,这太奇怪了。


  ……

  

  “空,这今天可以先拜托你帮我巡林吗,我需要自己呆会儿度过兽化日……”顺便研究一下兽化日提前的原因。

 

   “行。”

 

   在提纳里闭门不出的几天里,化城郭的各位教了空不少防身的方法。加上空在原来的世界本来就参加了剑道课,现在的武力倒是提升了不少。

  

  或许等提纳里出来自己可以提一下出去旅行寻找回去的方法。

 

   提纳里的研究结束了,他大概得出了自己为什么会兽化日提前的原因。空的种族大概拥有可以加速兽性积累速度的能力。自己之所以会觉得空很香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但未知的是这个能力是不是对每个种族都有用。如果对每个种族都有用的话那空在这个世界可危险了。

 

   “空。”提纳里叫住他“你过来一下我有话要说。”

  

  空向巡林员挥手告别,向提纳里走去,经过几天的锻炼,少年的身体看起来虽然依旧纤瘦但似乎比刚见面时要更健康了。


    “怎么了。”

 

   “关于你的体质,似乎对兽人有特殊的影响……”提纳里讲自己的研究告诉给空“这几天,化郭城的其他人没有对你做出什么奇怪的举动吧。”


    “没有诶。”他挠挠头除了之前小提的兽化日其他人倒是有没有一点对自己感兴趣的样子。

 

   “那就好。”看来空的体质好像也会因人而异,也说不定只会对自己有用呢。但依然不能对他放下心,得做个什么东西出来,把空的味道抑制一下。

 

   “空接下来几天也拜托你继续巡林了,我还得继续研究一下。”

  

  空摆摆说,和大家巡林也很开心,不算麻烦啦。不过自己旅行的事得等下次再说了。


  ……


    离开化城郭那天,鸟儿在树枝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大树投下的影子将大家拢在一起。

  

   “空你真的要走了吗,这样我们化城郭要少了一位大将啊!”

 

   “我偶尔会回来看看大家的。”

 

   “好了大家别闹了,空已经决定好了。”提纳里将自己研究的香料交到空的手中“这是可以抑制味道的香料,料方我也誊抄好了,是一些常见的东西。记得一定要一直戴在身上。”


    提纳里拍了拍空的肩膀,长舒一口气“祝你一路顺风,空。”


  ……

  

  就是说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啊,被两个暗影押着的空欲哭无泪。没想到刚从层岩巨渊那个崎岖不平的山上爬上来就被抓起来了。谁能来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啊。


    ——岩上茶室

 

   “哦?你们是说他涉嫌层岩巨渊的事。”夜兰靠近空嗅了嗅,这个小东西身上一股雨林人的味道,并没有层岩巨渊那股令人恶心的腐臭味。就知道这两个新人抓错了人。

 

   “我认为……你们两个最好再去好好练练自己的鼻子。不要再犯今天这样的错误。”

  

  夜兰给空倒了一杯茶“抱歉啊,那两个人是新人让你受惊了。”

  

  “啊!没事。”空抿了一口茶,嘶有点烫啊。将茶杯放下,空开口“倒是我没有入关证明,给你们找麻烦。”

 

   “为了让你不会再像今天一样莫名其妙被抓起来,我已经分付下去让人给你办入关证明了。”

  

  “麻烦了。”茶杯里的热气冒得没有之前那么多了,空又端起抿了一口。


    说起来带着的干粮也不多了,还是在这种没有明确目的地的旅行中,怎么说呢无论在什么地方钱和食物都是必须品呢。

 

   空想着将自己窘迫的处境告诉了夜兰,本地人应该会知道什么比较适合的工作吧。

 

   “嗯……就空的条件来说适合的工作其实有点少……”夜兰扫了一眼空“不过……空可以试试当冒险家,你的身体条件都还挺好的,配上武器的话应该可以接一点委托。”

 

   冒险家?好像也可以,自由度也很高。不过武器现在自己好像钱可以买。

  

  夜兰好像看出了空的担心,进屋拿了一把单手剑出来“这个,给你,就当是我借给你的,等赚到摩拉了再还给我,实在过意不去等我需要你帮忙的时候,你可一定要来。”

 

   “嗯,谢谢你夜兰。”

……

 

   “向着星辰与深渊,请问您是要挂什么委托吗?”

  “

  我想加入冒险家协会。”

 

  “那请向那边走吧,我们会对您进行测试,评定您适不适合加入。”

 

   对于有一定基础的空来说冒险家协会的测试并不是很难。


    “欢迎你的加入,旅行者空。”

 

   这下吃饭的问题解决了。住的问题空不担心他还是拥有不少野外生存知识的。

 

   总之先去接点简单的委托吧,赚点钱买本可食用物品大全。

  

  第一个委托在璃月附近采摘新鲜莲蓬,这任务很简单嘛。话说这一路走来看见很多奇怪的漂浮建筑,须弥和璃月的人们好像对这些建筑都不在意,但怎么说,这些东西也太怪了吧。不符合牛顿的定理啊。

  

  快到了地图上的任务点空实在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看到这么多奇怪的建筑,有点想碰碰这个不符合牛顿定律的东西。

  

  刚摸上的一瞬间空感觉自己好像看穿了地脉的流动,这东西就是地脉上的一个节点,拥有可以将人传送到另一个结点的力量。

  

  牙白,这东西超方便诶!得到新知识的空开心笑起来。


    空带着美好的心情继续向目的地出发。

  等他摘完莲蓬准备走的时候,水池里好像突然浮了一团白色的东西上来。空刚打算靠近看看是什么,那团白色的东西突然向他冲过来。


    “呜呜呜呜!旅行者!我终于找到你了。派蒙以为自己再也找不到你了。”白色的小东西扑到他脸上呜呜呜的嚷个不停。

  

  空将脸上的小东西扒下来抱在怀里“好了好了,别哭了。”


  ……

 

   小家伙收了声“对了旅行者,你现在应该还不认识我吧,我叫派蒙,是来帮助你回到之前世界的。呜呜呜还好找到你了,不然派蒙的意义就没有了。”

 

   “嗯嗯,好了我们回去交委托。”虽然是才第一次和派蒙见面,但是自己似乎可以无偿相信她的话。


  ……

  

  在空身后山丘躲着的人眼睛闪着精光,好想要把空占为己有。


  ……


  

  没想到还是有人蹲蹲(对手指)看到有人喜欢太好了。接下来的蹲蹲我会专门放个蹲蹲楼请大家有秩序的在底下蹲蹲哦。(彩蛋是关于空空气味的一些设定对剧情影响不大)

  评论什么的超级欢迎!大家可以猜猜最后的眼睛是谁。

评论(23)

热度(3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